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奉献你我爱心”志愿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3日
  查看:637
  来源:

         2018年5月18日(周五)下午13:00始,为关爱残障儿童,在第28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研究生会青工部”携手“本科志工部”,联合“成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龙泉驿区“残疾人之家”举行了主题为 “关爱特殊儿童,奉献你我爱心”的志愿者活动。杨鑫、郭立为、罗阳等研究生同学,及王雨露、罗惠婷等10余位本科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一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到达位于龙泉驿区的残疾人之家,在经过简单的交流与培训之后,志愿者们开始主动和孩子们交流,对于有些听力障碍的孩子,志愿者在专业负责人的指导下通过简单的手势交流。在志愿者陪伴孩子们的过程中,志愿者积极配合孩子们的兴趣爱好给他们讲故事或者协助他们绘画等,现场孩子们也表现得非常积极乐观,听话乖巧,现场气氛活跃。虽然只有三个小时的志愿者服务,但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相处时都表现得非常认真负责,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返程中大家期望以后能再次与小朋友们见面。希望通过此次短暂的志愿者服务可以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呼吁大家更加关爱残障儿童。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