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宿”说我们的故事——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寝室文化节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7日
  查看:701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4月1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院举办了一次寝室文化活动。

       在辅导员聂冰清的精心筹划和研会干部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装扮寝室并上传寝室照片。在参观评比的过程中,评委们注意到每个寝室的风格各异,新颖、时尚,并将专业特色融入其中,展示了寝室独有的文化。在装扮寝室过程中,同学们构思独特,或用各式各样的材料对寝室的门窗、墙体、进行设计装饰,或搭配了精心培养各种花卉植物,或用饰品桌布的点缀,还有亲手书写的中英文书法和绘画。各寝教室布局合理、格调突出、整齐美观,用不同的主题彰显寝室个性,创造了温馨雅致的生活、学习环境。比赛过程中,各寝室派出一位负责人对室内的设计思路进行讲解和展示。最后,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个宿舍和教室进行打分,并对表现突出的寝室和班级进行了表扬。

       本次建设文明寝室活动,以活跃校园寝室文化为主旨开展,为商学院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的舞台,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全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展现了商学院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也极大程度地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丰富了寝室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blob.pn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