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与成都晚报合作开展“鲜花敬英烈”公益宣传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278
  来源:

        2018年4月3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组织下,四川师范大学与成都晚报合作拍摄公益短视频“鲜花敬英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成都晚报发起“鲜花敬英烈”全国友善公益大行动,倡导大家一同向先烈致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四川师范大学青工部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组织青年志愿们参与此次公益短视频的拍摄。

        活动开始之前,四川师范大学青工部分别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与成龙校区招募志愿者。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最终在两个校区共选出五名志愿者参与视频录制。视频录制之前,志愿者们认真学习用于表达活动口号的手语。录制期间,志愿者们整齐的喊出活动的口号并配合熟练的手语,充分表达出当代大学生对先烈的敬意。活动结束后,四川师范大学青工部将剪辑完成的宣传短视频发送给成都晚报,成都晚报在其媒体平台对此次活动视频进行报道。得到广泛转发,获得良好反响。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新的中国梦,我们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们。此次四川师范大学积极响应成都晚报“鲜花敬英烈”友善公益大行动,既展现出正能量的学子精神,又符合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