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普及科学知识,共建文明社区”志愿者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282
  来源:

       4月10日上午九点,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六名志愿者们到达锦江区柳江社区柳江街道城中村综合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了此次名为“普及科学知识,共建文明社区”的科技之春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王老师、付老师的带领下,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志愿者王林梅、李东阳、向海洋、王婕等人在柳江街道城中村综合文体活动中心的活动会议室里,分别对妇女儿童权益,防盗窃、抢劫、诈骗,老年人保健品非法营销、婚姻法中的相关问题,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其中还列举了许多案例来让现场的听众更好地去理解,并让听众们感受法律切实走进了人们的生活;特别是讲解到偷盗、飞车抢夺、婚姻关系中财产分割等与人们息息相关的问题时,在场的社区人民都十分感兴趣,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讲座结束后,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志愿者们向前来参加讲座的社区居民分发法律知识宣传单,并耐心聆听和解答他们在生活中发生的或者听说到的法律问题。

       在锦江区柳江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志愿者们顺利地完成了此次“科技之春”法律知识讲座和法律咨询活动,群众反响热烈,活动圆满结束。

blob.pn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