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清明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212
  来源:

清明,是全国人民缅怀先人,祭奠先烈的传统节日。“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革命先烈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块丰碑。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2018年4月8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于成都市烈士陵园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清明缅怀英烈”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为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连夜的大雨过后,让成都烈士陵园的氛围显得更加的庄严肃穆。在这个纪念故人、缅怀先烈的日子里,一大早,已有不少市民自发来到成都市烈士陵园,祭奠英烈忠魂。

这次的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领诵人领全体人员诵悼词,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其次,志愿者们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依次献上黄白菊花。最后,瞻仰完烈士,志愿者们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主义奉献精神,更加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追寻先烈足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新的时代做出青年一代的贡献。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