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开展“防骗知识进社区”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日
  查看:409
  来源:

       2018年3月29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党员、团学干部以及青年志愿者在龙安路社区开展了主题为“防骗知识进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工学院的志愿者服务队员在龙安社区人流量较多的广场A、B、C、D区四个位置摆放了有奖知识问答点。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防骗知识宣传单,介绍常见的诈骗手段及应对指南;引导老年人参加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帮助他们抽题、读题以及答题领奖,让老年人了解防骗知识,提高防骗意识。在龙安路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以PPT的形式向居民讲解了四种诈骗手段、老年人容易受骗的六大原因、防骗的六个方法,让社区居民觉得很受用。宣讲活动现场,许多老年人的现身说法,更让大家体会到了防骗的重要性。

       本次“防骗知识进社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喜爱。这次活动是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四川省三月科普月的号召,结合工学院专业特色而做的一次特色科普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龙安路社区居民学习了防骗知识、提高了防范意识;也让工学院志愿者志愿实践的决心更加坚定,要在今后的志愿实践中发挥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志愿实践中传播科学真理,要在志愿实践中学习和成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