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昂首进入新时代,奋力踏上新征程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日
  查看:1442
  来源: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祖国的伟大发展,传递中国力量,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3月27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和党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二实验楼301成功举办了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科普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吴星雨老师、全体研一学生、部分研二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在座的研究生们宣讲此次活动的背景,她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已经成为拉动全球经济增长的第一引擎和重要力量,新时代需要厉害的中国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随后,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科学学院实践部干事曹文亚为我们讲解了现今中国的新格局,展示了中国造和中国创新的强大实力,包括中国港、中国桥、中国路、中国网和各种非凡的超级工程、一项项堪称奇迹的科技成果。而党支部黄佩同学则通过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方式,为大家解读了如今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他提到青年人的理想信念要与中国现实发展保持和谐律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路程,将是青年一代大有可为的广阔天地。活动间隙,部分同学更是为大家展示“中国很赞”手指舞,现场气氛高涨,纷纷发起手指舞挑战,为中国点赞。最后,吴星雨老师总结陈词,他提出: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跟随中国共产党,更要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

此次活动展现的大国风采和中国力量,一次又一次点燃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国家是个人与家庭最大的“梦工场”,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会“幸福了,我的家”。我们自豪于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会更加勤奋的创造出更好的未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