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纵有汗洒华灯下 不换青春共汝时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302
  来源:

 回首2017,不忘往昔峥嵘事,展望2018,畅谈新岁凌云志。12月20日晚,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迎新晚会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办。商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及党委书记武生均,副院长吴畏,党委副书记梁横江等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研究生充满激情的开场舞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钢琴曲《天空之城》清澈空灵,沁人心脾,诠释了音乐最初的感动;诗朗诵《致橡树》“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霓虹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传达了各自独立又相互理解的爱情观,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旗鼓相当的爱情,;乐器合奏《战台风》铿锵有力,气势如虹;相声《鬼子进村》轻松俏皮,别具一格,全场师生笑点不断;歌曲《当你老了》温情平实,娓娓道来,让人不禁感慨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梦想激扬青春,初心不负岁月。晚会在师生共同演唱的《最初的梦想》中落下帷幕。最初的梦想需要商院莘莘学子日复一日脚踏实地的坚持——因为我们相信,所有屹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