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部举办“服务社会,冬季养生保健知识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318
  来源:

2017年12月28日,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40余名研究生在龙城一号小区附近开展了主题为“服务社会,冬季养生保健知识宣传”的实践活动,关爱居民身体健康,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 向居民们宣传如何在寒冷中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冬季。

实践活动以“社区以民为本,民以社区为家”为宗旨,以“传播知识,服务群众”为口号,采取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对龙城一号及师大花园附近的社区居民和过往行人进行冬季健康养生知识宣传,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们一共打印了200余份养生知识宣传单,确保在活动当天不说空话和废话,同时也能防止居民在听过宣传之后遗忘,保证凡是听到冬季健康养生宣传的群众都人手获得一份相关的资料,便于他们日后坚持。

全体志愿者们分为3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别在龙城一号、水立方、师大花园进行宣传,商学院的志愿者们耐心为居民讲解冬季养生食谱和预防冬燥的方法,细心询问了居民饮食习惯,针对不同的居民提出不同的饮食建议。针对年龄较大的老人,重点向他们讲解了老年人如何在冬季预防一些常见疾病,如何做好冬季健身等问题。同时对老年人冬季饮食、运动、心态调整等方面给予了科学的建议,引导老年朋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生活质量。

下午5点,商学院志愿者结束了4个小时的冬季健康养生知识宣传活动,这次活动帮助居民们认识到只有科学的饮食、适当的运动、科学的用药,才能真正达到身心健康和长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