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活力飞扬 “研”梦起航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2018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查看:952
  来源:

        12月18日晚,我校2018  “研梦起航”  迎新晚会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办。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杜伟、各学院领导、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杜伟在代表学校的致辞中总结了2017年我校在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每一位研究生从更高的层面分析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个人发展的新任务、新挑战和新目标,引导我们从新的角度去谋划科学精神、培养创新能力训练乃至个人全面发展取得人生辉煌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

        迎新晚会包括唱歌、 舞蹈、 相声小品、 走秀、 诗歌朗诵等24个不同类别的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其中,外国语学院的节目《因为有你,大爱无疆》,以此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取景于九寨沟地震,不仅展现了一代军人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的责任感,也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常怀感恩之心。晚会中的传统古典舞《舞彩》、《凉凉》、长袖善舞,舞姿曼妙、韵味十足,体育学院的健美操与健美秀的完美组合《力与美》得到现场观众阵阵欢呼,现代舞《barbarbar》、《As if its your last》、《舞动青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每个节目都凸显出研究生院学子们青春活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