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开展“我的宿舍我的家”寝室文化节特色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查看:1248
  来源: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展现各寝室的温馨与和睦,2017年12月19日晚,由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主办的“我的宿舍我的家”为主题的寝室文化展示活动决赛在狮子山校区化学楼六楼学术厅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对象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一、研二的学生。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开展,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是寝室内务检查,在12月14日晚已经完成。根据初赛评比情况,一共有10个寝室入围决赛。

        决赛于19日晚正式拉开帷幕。宿舍文化展示中亮点频出,各个宿舍展示的内容更是丰富多彩,才艺节目内容也引人入胜。比赛开始,第一组汇报人张晓芳同学从宿舍卫生,宿舍成员简介,宿舍特色活动这几个方面展示了她们的宿舍文化,最后宿舍成员合唱了歌曲《小幸运》,赢得了全体欢呼声和掌声。接着罗小凤、袁慧宿舍,更是用精美的视频剪辑和优雅灵动的舞蹈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在随后的几个宿舍展示中,大家也都用各种形式介绍了自己的宿舍,并加上了宿舍成员的才艺展示。

        随着宿舍展示的结束,以 “我的宿舍我的家” 为主题的寝室文化展示活动圆满结束。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唐文风作为评委代表对参赛的各组展示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唐文风主席首先肯定了每组同学对此次比赛所作的充分准备,其次又再次着重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要让宿舍内部干净整洁与和谐温馨, 还要让宿舍间多交流,在愉快开心的氛围中进行学习工作。 接着,主持人公布了本次比赛的各小组成绩, 其中以罗小凤同学为代表的2-528宿舍, 赢得了此次汇报比赛的一等奖。二、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以文静同学为代表的2-521宿舍、肖萌同学为代表的2-513宿舍、李雪萍同学为代表的2-524宿舍以及以邓文清为代表的研二寝室4-428。最后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至此,“我的宿舍我的家”宿舍文化特色活动圆结束。

        通过此次的展示活动,在座的同学都纷纷表示不仅向其他同学展示了自己的宿舍文化,也加深了一个寝室同学之间的友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