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师面对面--黄虎威钢琴作品赏析音乐会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查看:418
  来源:

2017年12月13日下午,“大师面对面——黄虎威钢琴作品赏析”音乐会在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B101音乐厅成功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副院长李德隆、副书记任茜及学院各系部主任出席本场音乐会,四川音乐学院教授、知名专家及兄弟院校师生莅临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前,由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致辞。代表学院对黄虎威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赏析音乐会由音乐学院吕维副教授主持,以演奏、访谈与讲解相融合的形式进行。本场音乐会赏析了黄先生的11首钢琴作品,领略到了作品浓郁的民族风格和地方特色,以图文并茂的解说、结构曲式的分析、作品背景的讲解、以及同步乐谱的展示,更深层次的剖析了音乐的内涵,拉近了大师和我们的距离。本场音乐会由吕维副教授教学班本科生及研究生演奏。

“大师面对面——黄虎威钢琴作品赏析”音乐会让好音乐、好作品走进校园生活。音乐会结束后,师生们久久不愿离去,沉浸在大师与其音乐的魅力中,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黄先生为榜样,扎根民族沃土,弘扬优秀文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