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查看:406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为研究生同学们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该讲座于2017年12月7日下午3时30分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124室顺利召开。担任主讲的是翻译专业党支部负责人王思博同学,前来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的100余名研究生同学准时到场、专心听讲、认真记录。
        主讲人以“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主题,围绕十九大的会议主题、重要内容、总书记讲话、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向研究生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讲解。首先,主讲人指出十九大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随后,主讲人对十九大会议的重要内容和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讲解,台下同学聚精会神地听讲并认真地做笔记。最后,主讲人说道,我们作为青年一代应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因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讲座结束后,台下的同学们纷纷鼓掌,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次讲座使他们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到十九大精神,他们对十九大精神也有了自己的见解和心得,更重要的 是,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也坚定了走好未来道路的决心!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