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者活动
爱暖寒冬 关爱自闭儿童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查看:218
  来源:

爱心火炬传递,你我共同努力。2017年12月8日下午,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5名青年志愿者前往成都市武侯区培风路351号成都爱慧学校进行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不同于第一次面对这些孩子们时的手足无措,这一次志愿者们在和小朋友们相处的时候显得更加游刃有余,有条不紊地担负起了助教的职责。

    志愿者们分别担任手工课、拼音课和音乐课的助教。在老师的安排下,志愿者们两两一组,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手工课上他们言传身教,亲力亲为带着小孩子们折出了形态各异的图案。拼音课上他们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快乐。音乐课上他们又如同跳动的音符,令原本显得较为沉闷的环境顿时活力四射。就连在场的小朋友们的家长们都对我们志愿者的表现赞不绝口。

有了上一次的活动经验,志愿者们在这次活动的表现明显多了几分从容与冷静,与小朋友们相处和交流也更加融洽与和谐。在此,我们诚挚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投身于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中来。寒冬固然凌冽,我们力所能及地帮助却如冬日的阳光,驱散寒意,温暖孩子们的心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