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活动之爱心募捐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0日
  查看:113
  来源:

2017年12月8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成功地举办了主题为“爱心募捐”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为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志愿者。

本次活动由宣传和募捐两个环节组成。研究生志工部通过微博和QQ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并在微博和QQ上实时跟进活动实况,使活动更加地公开,细致化。之后研究生志工部分别走访各个寝室,宣传他们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同学们都大力支持此次募捐活动,爱心物质也源源不断地涌入。在募捐活动中,有的同学不愿留下自己的姓名,放下物品后就默默地离开,其行为令人钦佩。有的同学捐赠了一本书、一件衣服、一条裤子,虽然捐赠的物件不多,但是赋予其中的意义是爱心、奉献。这种精神力量也是指引我们前进的动力。在此次爱心募捐活动中,研究生志工部收集到了很多书、衣服等等。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募捐到的物资将会由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志愿者捐赠给凉山偏远贫困山区小学,把爱心的种子散播到需要它的地方。既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又带动了周围学生加入爱心行动中,播撒爱心,收获爱心。不仅呈现了在校大学生的爱心传递功效,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为贫困山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片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