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年学术年会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217
  来源:

       2017年11月30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学术年会工作总结大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402顺利进行。影视与传媒学院从2017年6月开始筹备本届学术年会工作,截止到11月底,2017年学术年会已接近尾声。本届学术年会为实现提高研究生学术能力,培养研究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意识的目的,同时为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规范研究生的学术行为,促进学术交流,营造学术争鸣的氛围,开展了一系列学术活动。参加此次工作总结大会的人员有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和宣传部的工作人员。

       本届学术年会的主要工作总结如下:首先统计了从2017年6月至11月,影视与传媒学院研二、研三的同学发表论文的情况。统计显示,已发表科研论文总篇数为164篇,与总人数之比是115.4%,可见具有较强的覆盖性。其次2017年10月16日至20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狮子山校区四教807举办了为期5天的2017年度学术年会暨学生学术专题报告会。参加此次学生学术专题报告会评议人员主要包括学位点负责人和专业老师,作学术报告的同学共有30人,在场的学生一共186人次。同时,本届学术年会共开展了6场校外专家的讲座。通过一次次的讲座,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学生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也树立了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到达学识的高地的目标。此外,讲座本身也营造了狮子山浓郁的学术之风。

       本届学术年会,宣传信息的渠道主要是微信,“聚焦影传”,以及四川师范大学官网、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官网、四川师范大学研工在线等,可以说是集合了传统媒体的权威性以及新媒体的互动性的优势,在整体上扩大了本次学术年会的影响力。

       本次学术年会工作,体现了较高的互动性和互助性,大家相互讨论,相互交流,形成了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这为顺利完成本次学术年会的全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