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及对材料的认识”
—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院青工部参加社区志愿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查看:130
  来源:

        2017年11月19日上午,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会宣讲团主办的主题为“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及对材料的认识”活动在龙安社区顺利进行。此次活动共有5名志愿者同学宣讲团工作人员参加,与龙安社区的小朋友们开展了少儿艺术创作活动——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及对材料的认识。

        此次活动在成都市龙泉驿龙安社区进行,以手工课的形式展开主题为“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及对材料的认识”的活动,服务对象为社区的3—7岁小朋友,采取自愿前来参加的形式。活动前期给小朋友们引入活动的新材料扭扭棒,激发小朋友们的创作兴趣,引入课题,让他们对认知的东西有个构想,并通过志愿者们的引导,手脑并用的完成作品。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通过手工活动将孩子们从童真的玩耍引向富有想象力的思维,在两者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手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手指的活动刺激着孩子们的感觉,通过美、色彩和形状,提高儿童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他们的思维创造力。

11.png

2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