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第二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8日
  查看:150
  来源:

2017年11月2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的活动。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的主要是生命科学学院的全体研究生。此次比赛,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的交流,营造了学术争鸣的氛围,更丰富了校园文化。

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每组参赛者需要在半小时内共同完成一份考卷,得分最高的前八组成员进入决赛。若出现平分,评判标准为用时更少的小组可进入决赛。工作人员详述了考试规则后,竞赛于12时30分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者都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大多数参赛小组都能提前完成试题。随后,研会成员批改了试卷,并以成绩的高低评选出进入决赛的8组队伍。

决赛于18:30正式开始,比赛规则以台上比拼的形式开展,比赛由团队中的一人为代表,上台进行比赛,主持人出题,选手抢答。通过激烈的比拼后,最终获胜的前三名队伍分别是:“Fairy For you”、“一等奖”、和“666666”。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专业知识,而且加强了同学们团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知识的奥妙与乐趣,让我们久久不能忘怀,生活的竞争和奋斗让我们永远不会止步。

图片0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