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青工部开展“爱在重阳”志愿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5日
  查看:189
  来源:

2017年10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青工部秉承“爱心构和谐,春风暖人心”的理念,组织开展“慰问老人”的社区活动,参加活动的三十名校志愿者依次分组前往红砂村开心农庄及蓝谷地紫气东来社区进行志愿者帮扶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校青工部做好了相关的准备工作,他们首先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联系,深入了解了社区中老人们的具体情况,并在校研会内部进行宣传,招募了志愿者,制作活动横幅,策划了具体的活动流程。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到达红砂村开心农庄,与农庄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接后,便开始准备活动道具,活动奖品,并对活动现场场地进行布置。活动内容包括夹乒乓球、限时踢毽子、跳绳三项趣味活动,在志愿者们的组织下,老人们踊跃报名参与现场活动,平均每个活动有二十位老人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比赛期间,志愿者们认真记录参赛者分数,并对参赛结果进行裁定,统计出每组活动的前五名,在活动结束后向获奖者颁发奖品并组织大家合影留念。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继续前往蓝谷地开展“慰问老人”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协助蓝谷地社区工作人员将慰问品分发至10户空巢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帮助老人们做家务。在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耐心陪伴老人,做好慰问品分发的登记工作,让老人们深切体会到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志愿者们的关爱。活动结束后,在校青工部的组织下,所有志愿者合影留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同学们尊老敬老意识,还能牵动身边人群对老人的关注,反响良好。

微信图片_20171105221654.jpg

微信图片_20171105221706.jpg

微信图片_2017110522171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