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开展“走进流浪狗之家”志愿服务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4日
  查看:189
  来源:

如果有家,谁想流浪;如果有爱,何来忧虑。2017年10月28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青年志愿者集体前往成都市双流县永安镇“爱之家”流浪狗救助中心进行服务。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在救助中心义工的带领下参加基地劳动,帮助这些流浪狗修建家园、打扫狗舍并投喂食物。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感觉累的时候,能有个避风的港湾……”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人们脑海里都能先想到家带给我们的温暖。而对于流浪狗来说,秋冬已至,天气越来越冷,这些流浪狗更加需要人们的关爱,一个“避风的港湾”更是它们的期盼。

在此次救助活动中,志愿者们的劳动获得了救助站负责人以及学校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与肯定。虽然志愿者们所能提供的帮助还很有限,但他们用行动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真诚的希望身边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到流浪狗救助活动中,用领养代替购买,用自己的爱心为流浪狗们筑建温暖的家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