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暑期科普活动之“白鹭湾湿地公园”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2日
  查看:508
  来源:

    为响应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倡议,进一步扩大高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发挥高校实验室的科普功能,7月4日上午8:0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在白鹭湾湿地公园举办了“白鹭湾湿地公园”科普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副主席姚恬负责策划安排,参加活动的人员为我院研究生志愿者代表。

    本次活动主要形式有填写调查问卷和介绍相关鸟类知识。活动中,志愿者分为2-3人一组,提前做好宣传单和问卷,于湿地公园现场分发调查问卷,了解公园内游客了解的知识进行统计,并对他们不熟悉的方面进行科普(包括植物和鸟类等)。

    对于此次科普活动,湿地公园游客们表示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对四川师范大学的科研水平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们也借此提高了团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本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引导研究生关注民生,服务社会,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学习锻炼全面成长成材。

QQ截图20170712150329.png

QQ截图20170712150345.png

QQ截图20170712150356.pn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