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结束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9日
  查看:327
  来源:

2017年6月26日下午17点,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狮山子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陈佑松、余剑、汪清和院党委委员谢建华、马友平、杨小峰以及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主持。

}3_2KFEU7PY35LWXQ}7BN31.png

P7RR5PG(_5OJ6]RX]HLR7}J.png

本次典礼在庄严肃穆、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

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首先发表致辞。他在讲话中嘱咐同学们应当时刻保持“四个心”,即责任心、好奇心、进取心和平常心,要做到"三个自由",即心灵的自由、探索的自由、表达的自由,鼓励大家争做一个有生命格调、高远眼界、深厚格局的人。

UO]0NQG)VL@]Q})L2LE}9(I.png

    紧接着,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送出寄语。骆院长给予毕业生三条临别赠言:一是内敛沉心,为理想而迈行,在快节奏的社会里保持沉着冷静、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二是用心思考,为时代而长行,用独特的智慧去开拓时代的最强音;三是感恩于心,为母校而笃行,作为见证学院合并的一届学生与母校一同成长。

LWSME$B_HGZL0A]YQ52TW@4.png

随后,优秀学生侯云杰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感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张琪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张老师贯穿古今、引经据典,表达出对毕业生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保持乐观、积极、豁达的心态漫步人生路,坚持不放弃、做到洒脱磊落的真我。在校生代表张家琪也在发言中对师兄师姐们送出了祝福,并对他们积极投身学业、为学弟学妹树立学习的榜样表示了感谢。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宣读表彰2017年四川师范大学优秀大学毕业生决定,我院毕业生谢智、侯云杰等人有幸成为全校115名优秀毕业生中的一员,学院领导为这些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之后,学院副院长陈佑松宣读硕士学位授位决定。学院领导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全体研究生进行授位。

MJO@0(AMMBOP$~Q}UAXJ93U.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