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地理学院2017年摄影大赛特色活动之——挖掘地理特色,记录行走的青春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日
  查看:208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研究生课余生活,提升学院研究生审美趣味,2017年5月26日中午,地理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于成龙校区成功举办主办的“行走的青春——摄影大赛”特色活动。地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邀请研究生辅导员吴星雨老师、摄影爱好者李成厚老师、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汪桎辉等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在全校各学院众多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下,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本次活动共计47幅摄影作品进入决赛。参赛作品主要分为自然风景、人文景观、地质地貌三组,通过播放幻灯片的方式展示参赛者的作品,由主持人作简要介绍。作品最终得分按比例由评委老师打分、现场观众投票以及前期微博拉票得分综合而得,并依据得分评出每组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两名,微博人气奖一名。

  丰富多彩的摄影作品从各个角度发掘出特色地理风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而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也给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

  活动接近尾声之际,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给予专业点评。李成厚老师指出,摄影是门技术,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及实际的操作都需要下功夫才能有建树;美术学院主席汪桎辉认为真正对摄影有所见地才能拍出好的作品;最后吴星雨老师也提到,活动重在分享与交流,同时也建议注重作品原创,期待更多佳作。

  此次摄影大赛特色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才艺和交流的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发现生活之美、运用专业知识的兴趣和热情。


dd (2).png

dd (2).png

dd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