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之 ——放飞青春理想,把握无悔明天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日
  查看:351
  来源:

   2017年5月22日下午3:30,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全体研究生在成龙校区A208教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主要是由即将毕业的研三学长学姐们分享这三年来的学习和工作心得,旨在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

  第一位进行分享的是3年内通过CPA考试的学霸童晨曦,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CPA的技巧,其中包括资料的购买、网课和面授课的选择、每年报考科目的搭配以及各科应注意的知识点等。此外,还分享了免费网课的链接,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接下来向阳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她这三年的感悟,她建议同学们在研一阶段以学习为主,要特别重视科研方面;在研二时明确自己的目标,结合自身实际考虑是继续深造、考公务员还是直接去企业工作,然后顺着目标的去行动。刘慧芳学姐主要是分享了考公务员的技巧,尤其是在备考阶段,她提醒学弟学妹们不能忽视平时的积累,行测可以靠不断做题来总结规律,但申论是靠日积月累的,是真正考验能否从政的标准。最后由留校当导师的周显异学姐进行经验分享,她非常细致认真地总结了这三年的经历,她感悟最深的就是尽早找准自己的职业目标,然后就多花时间去实践,此外,科研能力极强的她还耐心地分享了她对考博的观点。

  本次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未来的规划也有了更明晰的想法。同时,衷心祝愿研三的学姐学长们未来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rr.png

 

 rrr.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