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星光社区”志愿者活动之——关爱自然,环保社区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5日
  查看:29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时代文明主旋律,推动“关爱自然、节约资源”志愿服务热潮,2017年5月20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组织分会在龙泉街道星光社区开展了以“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共有1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志愿者活动。

1.jpg


5月20日上午9点左右,活动全体人员到达“星光社区”目的地。在与社区负责人协调好活动流程和活动内容后,志愿者们被分为三组,第一组负责科普 H7N9病毒第二组负责科普家庭急救小常识第三组负责宣传环保。

上午9:20活动正式开始。各小组分头行动,在星光社区分发宣传单,志愿者非常耐心的给社区居民讲解宣传的主题,帮助星光社区的居民仔细阅读宣传单,希望所宣传的科普知识能够运用到居民们的日常生活中。看着居民们拿着小册子仔细研读,我们相信志愿者的努力没有白费。志愿者们充满热情的行为,感染了周围的居民群众以及路人,提升了居民群众对环保、H7N9以及家庭急救的认识。

    在志愿者们认真耐心的讲解下,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上午12:30左右,活动正式结束。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号召大家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鼓励大家共同打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绿色家,从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园。活动中,志愿者们互帮互助、同甘共苦,不仅提高了自身对环保、H7N9以及家庭急救的认识,而且还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


2.jpg

4.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