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2016年研究生宣传工作会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查看:270
  来源:

        2016年11月24日中午,我校狮子山校区7教413成功召开2016年研究生宣传工作会议,对本学期宣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涂绪谋副院(部)长、校研究生组织全体干部和各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主要干部参与了大会。此次会议的由校研究生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唯同学主持。

        涂绪谋老师指出,研究生宣传工作在很多方面值得肯定,但不能忽视工作中得不足。首先,《新视界》杂志中出现很多质量不高的文章,良莠不齐,在很多方面还需提高。其次,本学期投稿数量不多,同学参加的互动性和积极性并不高,在此方面有待加强,提升同学的参与度、每个学院也应该积极供稿以便择优选取稿件,进一步提高文章的质量。最后,涂老师着重提出,校研会编辑部和各学院宣传部作为学校信息的宣传口,要注意信息的导向,我们应多宣扬积极阳光、上进的、高雅的、正能量的主流价值观,并在文章中多加体现,从而对杂志的全面提升有质的飞跃。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分别对今天的会议加以总结,找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吸取教训,在日后的工作中全面提高。

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