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2015——2016年度研究生奖学金答辩会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日
  查看:337
  来源:

奖学金1.jpg

2016年10月24日下午2时,体育学院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会议室进行。参加本次评定工作的评委有:体育学院教授孙德朝、颜海波、何伟、张德春、杨成伟,副教授王晓明,以及研究生学生工作辅导员李文婷老师。

研究生年度奖学金答辩分为三种:国家奖学金,学业一等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此次答辩,共有16名研究生参与。参辩的研究生对于过去一学年里,就自己的学业完成、论文发表、比赛获奖、科报会参与、课题报备、集体活动出勤等情况进行简要的陈述;然后选择一篇已经发表的文章进行答辩,时间5分钟;最后各位教授专家提出问题,探讨交流,时间5分钟。

经过精彩纷呈的答辩,激烈的学术探讨,七名专家商议、投票得出了最终得评议结果:国家奖学金由研三赵明,研二杨红丹两名同学获得;学业一等奖学金由康意等四名同学获得;校长奖学金由魏丽等八名他同学获得。活动结束后,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颜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未获奖的学生表示鼓励和慰问。

奖学金2.jpg    奖学金3.jpg

       答辩的精彩瞬间(一)                                         答辩的精彩瞬间(二)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