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举行2016年学术论坛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查看:763
  来源:

2016年10月17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2016年学术论坛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导师何光全、李盛聪、邵晓枫、蒋华、邵艾群和研究生辅导员王悦参加了此次论坛。本次论坛由李盛聪主持。

论坛主要通过学生限时3分钟阐述自己的论文相关内容,老师提出相关问题,学生解答的形式进行。此次学术论坛共有11名同学参加,大家通过在学院的学习,结合自己的论文通过PPT进行了精彩的呈现。每位同学阐述完以后,学院的老师们结合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策略等方面提出一些核心问题和专业性建议,老师们精彩中肯的点评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在场的师生都受益匪浅。参加学术研讨会的同学们也在学习交流中受益良多,对今后的理论学习和研究方向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同学们一致希望在校领导和院领导的继续支持下,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的各项学术研究活动能为越来越多,能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广阔学术交流的机会。

此次学术论坛共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最后由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评判打分,经过分论坛报告交流和教师评审,本次论坛共评选出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5篇进行表彰。

QQ图片20161024164454.png

 

222222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