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研究生会干部走访巡查2016级研究生新生寝室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查看:403
  来源:


201694日校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在完成站点迎新工作之后,是日晚8点,奔赴各个寝室开展新生寝室走访活动。这次访寝活动,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同时进行。主席阳琬琪带领叶茂青、董文、杨丝洁、杨跃嘉、于军涛在狮子山校区走访,成龙校区则由李梦鸽负责,刘芸月、贺广江、梁英参与。

20D4A20122C1506D65F485D40C16D87B.png

此次走寝活动,研会干部们向新生嘱咐了宿舍用电安全问题,宣传寝室用电防火常识,并鼓励新生竞选校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走访的研会干部们礼貌地敲开每一扇门,亲切地询问新生住宿情况、有无不适。接着,研会干部们嘱咐了宿舍用电安全,讲解了学校有关寝室有关用电安全的规章制度,一一列举了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功率电器,并普及了安全用电常识,加强了新生的安全用电意识。之后,研会干部们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了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的岗位设置和具体分工,鼓励其积极竞选,为研究生分团委和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最后研会干部 们耐心解答了各个新生有关研究生学业、生活的问题,让新生满怀温暖。

4日晚10点,研究生院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但是研究生学习生活才刚刚开始。祝愿同学们能在四川师范大学开启精彩纷呈的研究生生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