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三助”人员招聘公告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查看:2075
  来源:

校内各培养单位: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现将学校研究生“三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的研究生“三助”工作岗位设置计划公告如下(各岗位需求要求见附件)。

自公告下达之日起,自愿参与的研究生自选合适的岗位,填报四川师范大学“三助”岗位申请表。(注:每位研究生不能同时申请两个或两个以上岗位)竞聘研究生同学自行联系自选岗位所在的部门,并参加由该部门组织的统一选聘。具体程序参照《四川师范大学关于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三助”工作的通知》;岗位具体要求及数量参照附件《2016-2017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统计表》。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8日

附件:


附件1:2016—2017学年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统计表附件(公告).xls  (73.50k)[下载]
附件2:申请表.docx  (12.63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