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5——2016学年度研究生“三助”考评结果的公示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查看:938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办法》、《四川师范学关于考评2015—2016学年度研究生“三助”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规定,我校研究生“三助”考评工作现已结束。经研究生“三助”工作领导小组、用人单位综合考评“三助”工作者的工作实绩和学习成绩,现将考评结果公示如下(考评结果见附件)。

公示期间,各单位或个人若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三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公示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三助”工作领 导小组办公室电话:84760732。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6月24日



附件:2015-2016三助考评优秀和合格人员.xls  (82.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