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第十一届科研标兵评选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查看:207
  来源:

为培养研究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意识,规范研究生的学术行为,促进学术交流,营造学术争鸣的氛围,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于2016年9月,按照我校第十一届学术年会要求,开展了2016年的科研标兵评选。此次评选由辅导员李苑静老师带领,文学院研究生学会学术部协助。

    本次评选涵盖文学院2014级、2015级13个专业硕博研究生,收到了将近100篇公开发表的论文材料。通过严格的评选流程,10位科研标兵被择优选出,分别是赵聃、李婷、牟歆、徐朦朦、李贞、李盈悦、胡钰、李宗侠、宋东明、刘聪。

    科研标兵评选分为学院初评和校级终评。学院收到论文材料后,经过学术部细致地核实统计,辅导员李苑静老师和学术部按照《科研标兵评分细则》公平、公正、公开地评分,最后根据总分情况,选出候选人上交学校。学校最终审定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奖励。

    此次科研标兵的评选,不仅是对勤恳地致力于学术研究的学生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提供了示范典型,有助于激励更多的学生,特别是2016级的新生积极投身学术科研中,以此有力地推动我校的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