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学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查看:320
  来源:

2016年9月4日,学院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03教室进行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驰教授、党委书记李北东教授分别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学位授予要求、研究生学业规划、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以及学术道德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陈驰院长首先就研究生培养方案以及学位授予要求做出了说明;对专业特点及发展方向、研究生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以及研究生对学业的规划等进行了讲解。让2016级新同学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李北东书记要求2016级新生理解核心价值观的精髓,身体力行,大力践行。“理想是指人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而信念是指人们对某种思想或事物坚信不疑并身体力行的精神状态。”李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树立起崇高理想、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认真务实。纪律安全、李书记要求同学们于点滴做起,务必遵守学校纪律,维护好自身安全。必须要有相应的责任担当意识,自觉承担公共责任。

走进校园,万物皆新。同学们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人生因此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新的校园就是新的家,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要爱我们的学校,爱我们的集体。通过陈驰院长和李北东书记的讲话,让与会的每位同学不仅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温暖,更加客观、理性地了解学院以及所学专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能够让我们更加积极主动地规划我们的研究生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