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设计的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馆标获得采用并正式发布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9日
  查看:265
  来源:

2016517日晚,我校党委书记周介铭应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及夫人邀请出席了该馆庆祝以色列独立68周年纪念招待会。应邀陪同出席的有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副院长杨颖育,工学院副院长林彬以及工学院获奖学生李婉怡、涂梓涵。

招待会上,周介铭书记向蓝天铭总领事简要介绍了此次学校为总领事馆设计馆徽的整体情况。蓝天铭及副总领事雅各布向周介铭表达了对我校的由衷敬意和感谢,表达了对我校设计作品的赞扬,也赞誉了我校在与以色列合作交流方面的长足贡献。

image002.jpg

    晚7时许,周介铭作为特邀嘉宾与蓝天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高烽、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小英一同上台为我校设计的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馆标揭幕。

image004.jpg

(上图右二为蓝天铭,右一为周介铭,左二为高烽,左一为杨小英)

        此次以色列独立68周年庆祝晚宴,是该总领事馆建馆以来首次在成都举行独立日庆祝活动。由工学院学生设计的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馆标也于当晚首次亮相。在整合校内各相关专业优势资源基础上,历时近3个月,设计出作品40件提交总领事馆,涉及工学院,美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4个学院,参与师生共22人。最终,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选出由我校工学院艺术设计和安全工程专业的两名研究生李婉怡、涂梓涵共同设计的作品——“相遇logo中大卫之星怀抱着大熊猫,意为以色列与四川友谊的象征,不同地域文化与文化的碰撞;logo取蓝白两色,简洁鲜明,体现以色列国旗颜色;希伯来文及中文环绕,端庄大方),指导老师为工学院副教授于宁

image006.jpg

(上图左三为蓝天铭,左二为周介铭,右二为雅各布,右一为杨颖育,左一为林彬,右一为李婉怡,左四为涂梓涵)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与以色列的交流合作:2014年,经由成都市人民外事侨务办公室联系,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校长顾问Orly Fromer女士一行访问我校并达成合作意向;2014年,蓝天铭一行来校做客,我校成为总领馆建馆后访问的第一所高校;自2014年暑期至今,以色列特尔海学院每年暑期短期夏令营均在我校开展,总领馆也曾出席开班仪式;2016年,以色列大屠杀研究所首席历史学家Gideon Greif教授莅临我校讲学,总领馆副总领事亲自陪同访问我校;2016年,以色列著名作家Ofir Touche Gafla莅临我校讲学;2016年春季,我校历史与旅游学院研究生郭思达通过层层选拔获得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考古学专业全额奖学金。

        国际教育学院受学校委托,还会将近期有关以色列(不仅于以色列)各类奖学金项目进行公告,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国际教育平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