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十一届学术论坛外国语学院文学文化分论坛顺利举办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9日
  查看:209
  来源:

第十一届学术论坛外国语学院分论坛

——文学文化专场

    2016年9月29日下午14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术论坛文学文化分论坛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0准时举行。外国语学院秦苏珏教授,麻晓蓉博士,李泉博士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出席了此次学术论坛,其中,秦苏珏教授,麻晓蓉和李泉博士担任此次答辩会的专家评委。此论坛共有8名答辩者参加,全体2016级英语文学文化专业研究生到现场学习观摩。

    答辩前,主持人向答辩者清晰地陈述了答辩流程和比赛规则,此次文学文化分论坛在主持人的宣讲词中正式拉开帷幕。答辩过程中,各位答辩者对各自的论文研究进行了精彩的阐述,条理清晰地呈现了论文的框架结构,透过新颖的视角展示了英语文学及文化的魅力。论坛上,三位评委老师客观公正地对每位答辩者进行提问和评分,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耐心细致的指导。评委老师们,高度重视学术严谨性和格式的规范性,大力倡导研究角度的新颖度和视角的创新性,积极鼓励富有说服力,具有批判性和逻辑性的研究成果。同时,各位答辩者悉心听取并及时记录老师们的建议,这充分体现了答辩者虚心求学的端正态度及对知识探索的热情和渴望。

QQ图片20160929200635_副本.jpg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答辩者的成果展示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首先,秦教授着重强调了论文观点的明确度和选题的吸引度,在论文写作过程中,做到语言表述规范,研究视角独特,努力培养独立思考和批判性逻辑思维能力。接着,李泉博士肯定了此次论坛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李泉博士提倡“入门需正,立志需高”的深刻理念,并希望同学们有效利用学术交流平台,形成高度的学术研究热情,塑造高尚的科研素质。此次学术论坛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