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满怀信心再出发 ——音乐学院龙泉三小乡村少年宫第四季志愿服务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9日
  查看:631
  来源:

  9月22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15名志愿者来到龙泉驿区第三小学进行志愿活动。

  新学期到来了,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志愿者们也如约到来了。22日的天空不时飘落几丝雨滴,但仍然阻止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下午13时30分,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完毕,负责人点完到后,13时45分,所有的志愿者一起搭乘公交车出发,将近30分钟的车程到达目的地。

  志愿者们与负责人在会议室进行了会晤,就上学期开展音乐教学活动进行了不足之处的指正以及优异之处的表扬,并对即将开展的教学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在器械人员方面均做出了整改意见,并相约一起在新学期里继续发扬上学期优良的教学风格,为孩子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艺术课程让他们自由的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只有孩子们欢笑起来,才真正意味着春天的来临,才真正看到大地的希望和祖国明天的美好前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