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9日
  查看:896
  来源:

2016年9月7日上午9点,在学院203会议室进行了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隆泗、党委书记李基、副院长肖素光、辅导员万孟群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会议由李基书记主持。

硕士研究生入学2.png

入学教育分研究生学籍管理、思想安全行为、奖助学金等三部分内容。

首先,肖副院长根据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定,详细介绍了安全工程、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相应的毕业审核办法、研究生课程的规划和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强调了研究生同学应从入学开始,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在导师指导下,培养科研意识,杜绝学术不端行为,早出成果,圆满完成学业。

其次,李书记以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切入点,从思想政治方面、行为方面、科研创新方面、安全方面,特别是防诈骗方面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科研素养、团结精神,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通过努力成为有用人才。

再次,辅导员万老师对研究生奖助学金的评定办法,认认真真地进行了讲解,同时对近期入学后的事情做出了具体安排。

硕士研究生入学1.png

最后,隆泗院长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希望同学们多参与科研,培养社交能力,成为一名综合发展的硕士研究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