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2016年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 换届工作的通知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4日
  查看:202
  来源:

附件1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职位设置表.doc

附件2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干部竞聘申请表.doc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工作体系,更好地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经研究,我校决定加强对校、院两级研究生党团组织、研究生会换届竞聘工作的规范协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换届时间

2016年9月4日至10月10日。

.竞聘条件

.我校2015、2016级脱产在读研究生。

.综合素质与民意基础好,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没有违法、违纪记录,个人诚信记录良好。

3. 竞聘研究生党(或团)组织干部的,除符合上述条件以外,还必须是在读研究生党员(或团员)。

.竞聘办法

.校级研究生组织分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2类设立,校研究生分团委、校研究生会合署办公室,实行常委集体领导的执行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评议委员会分工协作制,具体职位设置见附件1。院(系所)研究生组织分研究生党支部(党小组)、研究生团支部、研究生分会3类设立,具体职位设置由培养单位自定。除纪律检查委员和评议委员外,各级研究生会部长以上干部不得在校、院(系所)两级同时兼任。

.校、院(系所)两级研究生组织的第一负责人从2015级现任研究生优秀干部中产生。

    3.各校级研究生组织按照校区平衡的原则选聘干部。

4.校研究生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校研究生评议委员会的正副主任从全校研究生自愿竞聘人中选拔,每个培养单位公选推荐一名男生、一名女生为校研究生评议委员,一名研究生(不论性别)为校研究生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报研究生院(研工部)任命。

5.各级研究生组织部长以上干部通过自愿申请公开竞聘考评任命,部门助理由部门负责干部按本通知规定的竞聘条件选聘。每个申请者限选一个竞聘职位,可以声明服从组织调配。

6.每个培养单位的每个年级设立一个年级组长,每个专业设个专业学习班长,每个方向设一个学习小组长;每个学院必须建立研究生党组织、团组织和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人数不足20人的学院,可根据研究生实际情况仅酌设研究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和研究生学习组长并根据相关工作需要一人兼不同身份参与相关工作。

.工作程序

1.自愿申请(9月12日以前)

所有自愿参加竞聘的研究生到校研究生工作部、院(系所)研究生辅导员处领取或到学校网站首页滚动通知栏下载《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干部竞聘申请表》(附件2)。竞聘校级研究生组织干部的向研究生院(研工部)研究生管理科递交参选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复印件,竞聘院(系所)研究生组织干部的向研究生辅导员(辅导员缺位的向分管领导)递交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公选研究生评议委员、研究生纪律检查委员。

2.组织竞聘(9月20日以前)

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校级研究生干部竞聘答辩和民主评议;院(系所)分管领导或研究生辅导员组织本单位研究生干部竞聘答辩和民主评议。经过对竞聘人的品德修养、学习表现、纪律作风、组织能力、应变才智、民意基础等方面综合考评,拟定新一届校、院两级研究生组织主要干部建议人选。

.公示任命(10月10日以前)

公示拟任命的新一届两级研究生组织主要干部名单,无书面异议即分别由校、院主管部门聘任,原研究生组织干部同时交接工作。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的公开、公正和公平,选出综合素质好、协调能力强的研究生干部。

咨询电话:84760864、13880723599(张老师)

 

附件:1.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职位设置表

  .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干部竞聘申请表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六年九月一日  


附件1:附件2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干部竞聘申请表.doc  (34.50k)[下载]
附件2:附件1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职位设置表.doc  (52.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