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度暑期社会实践顺利举行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9日
  查看:523
  来源:

201672上午九点半,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在成龙校区第一运动场正式开始。在操场集合后,2015级研究生全体同学整队出发前往目的地进行关于“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家庭成本分析”的抽样调查。


       基于数据来源可靠性的考虑,调研团队分别在三圣乡、狮子山、锦华万达、春熙路和牛王庙五个地方进行了问卷调查,总共分发300份问卷,形成抽象数据,最后通过数理分析得出结论。

 

 

春熙路受访者和组员

    通过对五大区域问卷调查, 调研团队取得了以下成果:
    1、通过对三圣乡、狮子山、锦华万达、春熙路和牛王庙街客的采访,我们了解到,全面开放二胎政策,很多家庭是持有消极态度的,在被询问到是否愿意生养二孩时,有大多数的受访人时拒绝的,问其原因主要是成本太大,一般家庭承受不起。
    2、 通过各个组队的协调,我们获得了成都市市民对全面开放二胎的态度,通过后期的数据统计与数理分析,我们将会得到关于全面开放二胎政策家庭成本的具体分析。在进行了前期的准备工作以后,后期的工作也将陆续展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