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金风送爽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祝美好明天 ——记研究生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9日
  查看:282
  来源:

金秋九月,稻穗流香,一大批来自天南地北的莘莘学子怀揣梦想、手握录取通知书,奔赴四川师范大学。201693,四川师范大学迎新工作帷幕正式拉开,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分别在狮山校区风雨操场、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设立研究生咨询服务点,旨在引导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在研究生(研究生工作部)副院(部)长涂绪谋老师、管理科张译丹老师、学位办晴华老师、研招办李娟老师亲临服务点指导下,在研究生会主席阳琬带领下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干部组成的志愿者们秉持服务新生的热忱、积极主动开展迎新工作。

938整,迎新通道正式开启,校内人头攒动、热火朝天。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院志愿者早已整装完毕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工作态度投入到引导新生报到注册工作中从讲述报道流程到帮助新生完善报道材料,从耐心回答学校生活细节的问题到引领新生办理入住手续,志愿者默默付出,虽是辛苦,但是满心欢喜。

 

 

948,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成龙校区和狮山校区同时开展新生寝室走访活动,强调宿舍用电安全鼓励竞选校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志愿者们礼貌地敲开每一扇新生寝室门、亲切地询问新生们住宿情况、有无不适。接着,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一一列举了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功率电器,增强了新生的安全用电意识。最后志愿者们研究生新生介绍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岗位设置和具体分工鼓励积极竞选为研究生分团委和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410研究生院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但是研究生学习生活才刚刚开始祝愿同学们能在四川师范大学开启精彩纷呈的研究生生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生活部 董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