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召开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9日
  查看:484
  来源:

201697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2016——2017年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413教室顺利召开。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副院(部)长涂绪谋、研究生学院管理科科长张译丹校研究生会主席阳婉琪、研究生院分团委书记刘鸿昌、校研究生会常委和各部门成员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主要干部成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涂老师在开场致辞中给大家以新学期最诚挚的问候,并欢迎2016级研究生加入到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的大家庭之中。然后涂老师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1.多听学术报告,加强学风建设和道德修养;2.号召大家建立就业信息库,关注就业发展,为将来打好基础3.鼓励大家向外拓展,加强自身能力锻炼,扩大与社会的交流;4.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互助共进,共同成长。5.在肯定第三十七届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干部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随后研究生院分团委书记刘鸿昌对上一校研会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1.从学术年会、迎新晚会、70周年校庆、自办刊物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各部门的工作2.欢迎2016级研究生中的佼佼者加入到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的大家庭之中3.介绍了申请校级研究生干部的具体流程

 

会议中,各个学院的研究生会主席积极上台发言,踊跃汇报自己学院研会的工作进展,积极分享工作心得,同时提出工作中的困难和疑问,大家相互交流,彼此借鉴经验,相信在这种学习互动中,各个学院的研会干部都有所获益,让学院的研究生会在研究生自我管理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会议最后,研究生学院管理科科长张译丹,对大家积极参与研究生自我管理工作表示敬意,同时对各学院研会和校研会的积极交流提出了希望,并认现场真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2016——2017年研究生第一次干部会议至此划上圆满句号。

                                                           

 

                                                             记者团

                                                             2016.9.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