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川师法学院“科技之于法律”科普活动圆满完成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3日
  查看:723
  来源:

2016318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2015级的同学来到三圣乡大安桥社区开展主题为“科技之于法律”的法律科普活动

首先,社区负责人对川师法学院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社区居民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及意义。随后,科普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部分为科普知识讲座,同学们围绕社区居民密切关心的“非法集资”问题展开,通过播放宣传片和案例生动形象向社区居民阐述相关法律科普知识。期间,关于社区居民的提问同学进行详细解答。紧接着关于“选举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及其规定向社区居民进行讲解。

在科普讲座之后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发放宣传单,耐心的为社区居民进行阐述最后,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居民开展法律咨询,通过现实生活中存在的非法传销案例,一一向社区居民讲解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心与心的沟通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

讲座结束后,社区负责人再一次对川师法学院同学热情演讲表示感谢,并且表示愿意与志愿者服务队长期开展此次活动,希望志愿者服务队多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服务提供法律帮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