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做好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工学院研究生开展科普下乡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3日
  查看:329
  来源:

为做好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2016319成都市锦江区牛沙路社区服务中心,工学院安全工程专业研究生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

    工学院安全工程研究生从四个方面向居民同志讲述了“有安全、幸福的生活才能有保障”的道理,重申了居民生活中安全第一这一基本原则。以及在居民日常生活中经常发生的消防安全、户外安全、人身安全。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竞答比赛,使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熟练掌握了发生火灾时,基本的灭火方法和逃生技能,在突然遇见火灾时如何熟练使用灭火器;在预防家庭火灾时,请居民群众及时清理屋顶、阳台、楼道、庭院内的杂物;外出时一定要关门窗、关电源、关煤气、关明火等消防安全的日常知识。

 我校安全工程专业研究生通过组织广大居民群众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的讲座,使居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自我保护的安全知识,在接受知识的同时,更加感悟生命的价值,再次体现生命的可贵.

 

                                                                              编写人:朱颖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