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健康生活,环保你我 ——记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服务之走进社区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15日
  查看:991
  来源:

2016年3月12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来到成都市龙华二期小区临时市场,开展惠民惠农活动,为附近居民普及科学知识,交流生活妙招,并发放环保袋,给居民们带去了切实的生活帮助与建议。

活动开始,大家分为三个分队,分别在龙华临时市场内开展活动,一分队负责发放传单,传单里总结出了众多“生活小妙招”可供市民阅览参考;一分队与市民交流,谈论生活中的“环保意识”,并记录下来;一分队则进行“口袋互换”活动,寻找在市场中选购完毕并且手提塑料袋的市民,在对其讲解“环保袋可循环利用,绿色出行为你我他”的环保意识后,再发放与市民环保袋,回收其塑料袋。

 

 blob.png

blob.png

活动进行之初,市民们对于我们的到来很是好奇,纷纷打量陌生面孔。在活动展开后,大家终明其来意,于是微笑示意积极参与,与同学们乐于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环保经验,同学们热情与市民交流,真诚用科学知识传达环保理念。虽然活动当天是阴天,但依旧进行得如火如荼,大家津津乐道、反响热烈,市民们对于我们的活动也口中连声称赞,手上纷纷点“赞”。

此次的惠民惠农活动旨在提倡环保意识,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加的关注健康、环境的问题,认识到“环保生活行动刻不容缓,环保可在生活每一瞬间”的关键,是构建绿色生态社会、共建文明社区的重要条件。市民们称赞我们此次活动“节约生活,环保地球”的意识,同学们也将把这科学知识、环保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们,让越来越多的人共同为未来的美好生活努力。

 blob.png

blob.png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